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王耀看着眼前微笑着的亚洲男人。
“刚刚。”
——————————
“看来,我们走了以后,你过的很辛苦。”男人喝了一口茶,说。
“再苦也挺过来了,以后会越来越好。”
“我们其实挺想你的。”
“放心,我上不去。”
————————————
“我们见面那会儿你头发还是到腰……现在却没了。”
“没有留下意义的东西,没了就没了。”
“我在说震旦你的头发,你在说什么。” “…………你能别叫我这个名吗?” ————————————————
“震旦啊,你送给了我丝绸,我教给你了佛教,你叫过我身毒,叫过我贤豆,叫过我天竺,可你没叫过我一声老师。”
“呵呵。你先把那个称呼给我改了。” “不。”
——————————
“震旦啊,我得回去了,还要麻烦你把他送回去。”
………………
“……晚安,优婆塞”
【佛教称俗家弟子称呼有多种,按对象可分为:受过五戒的男性——优婆塞;受过五戒的女性——优婆夷;受过皈依但未受戒的——居士;未受过皈依但是信仰佛教的——施主、信士。

so,私设古印度就叫优婆塞咯_(:з」∠)_】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