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百lof点文

群里太太说,破百是要点文的。
咱也不知道怎么弄,这样吧,下边的梗随便点,超过十个人我就写。
【      1,耀法   学院设
          2,红雪   村花耀和真大白鹅
          3,红雪   不良白鹅和店员春燕
          4,耀普   一直被当成巫师的神龙和唱歌难听的人鱼王子
          5,耀伊    天使长耀和魔王伊     
以及刚才发的那几个穿越脑洞的段子【如下:
6安东尼奥和魏晋版王耀

月色照在海面上,也照在甲板上。
黑发鲛人在唱着东方的曲调。
他琥珀色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甲板上棕色头发的海盗。

7.本田菊和秦版王耀
“今晚的月色很美。”本田菊停下画笔,朝对面埋头写着医疗流程的王耀说。
“嗯,很美。”王耀头也不抬,不假思索的回应。
“………………”
“我说的是你。”王耀说。

8.亚瑟和炎黄版王耀
样貌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的东方男孩抚摸着一头独角兽
“亚瑟,你的伙伴很喜欢我呢。”
少年纤长的手苍白到诡异。
他的皮肤也是这样。
“我该走了。亚瑟先生,欢迎到东方来看我哦!我的棺材足够大,睡下我们两个没问题!”
少年挥挥手,身影渐渐消失在茂密的森林里。

9.阿尔和宋版王耀
王耀穿着东方丝绸制成的蓝色长袍,手里拿着一本很厚的书。柔顺的黑发散在背后,向着金发的骑士微笑,他的身边堆积着图书和古老的羊皮手札。若非头上那硕大的黑色角和他正在坐着的镶嵌着蓝宝石的座椅,阿尔都要把他当成一个被魔王囚禁的学者,而非魔王本人。
“亲爱的骑士先生,不要冲动,你可以带走公主,甚至是我城堡里的所有,”王耀将那本书合上“只要你回答我一个问题,并让我满意。”

  】,随你们点。
_(:1」∠)_】
〖我刚刚才没有凑字数复制黏贴呢!〗

评论(1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