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如何饲养团子>-迟来的总结

我才不是有意开黑车,只是长辈在看着啊【滑稽】期待下次联文再带我一个(๑•̀ㅂ•́)و✧

左耀:

在过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喜闻乐见[并没有]的总结终于来了。


多事之春,在此落幕不算圆满但已然心安——不管你们咋说,反正我回去翻翻文上下啃了一遍是已经饱得打嗝了。


第一次搞这种产粮活动还真是纯纯的新手,活动流程也是上上下下缝缝补补地折腾了好一回,麻烦参加这个产粮活动的大家了!感谢你们的包容呀xd也希望看客们看得开心!


最重要的是别忘了好评呀~大家这么搞也不容易不是xd


所以说——这里思来想去地还是决定来个[伪]长评,也算是引子了,让看过的回顾一下没看过的推荐一番。


闲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耀列】当恋人变成团子


 @阿啾_把自己炖成碗咸鱼汤 



王耀醒来后,有点懵逼。因为在他发现自己的女友,变成了一个汤圆(划掉)团子……



——插个题外话,现在回想起来阿啾啾的产粮过程,真是万般艰辛困难,主催主办穆衍衍可谓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软硬皆施才让人整出来的,催的更真是辛苦啊。


纵观全文,感觉……列团超可爱!


恰到好处的描写和行云流水的行文,点三十二个赞!


-说起来我想起一句以前好像挺流行的话用来形容这个:你负责美貌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这句话,好像也并没有什么不对。


-【牡丹莲】如果你变成了团子……



如果你变成了团子,那么我想天天抱着你。



【牡丹莲】家里多了一个不明生物



“濠镜……濠镜?你在吗?”长身而立的东方人连唤了几遍也没听到那个熟悉的清亮的声音的回答……



 @小姐姐给埋胸吗?――中考弧 


-这样的耀爷苏极了////////


温柔似水的他,细腻的描写夹杂着点奇妙的韵味,仿佛一人一团站立在初春早晨的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雾霭渺渺的生动画面让人瞧了就让人心里一动,温软的笔触让人心甘情愿地沉醉在这片醉心的温软。


[仿佛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然后……英sir背锅什么的,心疼点蜡。


客官,来个团子怎么样?



王耀觉得自己睁眼的方式不对,他揉揉眼睛,缓慢的看向窗外,阳光明媚。好天气,转向床。



 @夏夜浅酌 


-这是一个,人人都有对象的世界。[悲伤]


调皮顽劣的米团经过人的描写跃然纸上,而对萌物抵抗力为零的耀哥儿对hero也格外纵容了起来。


真不愧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真闪啊。


【耀你】如何饲养团子



你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枕边人很不平凡,所以你早就做好了他身上出现一切可能不可能之事的准备了。他是一个奇迹。



 @穆衍 


呜呜呜贯彻全文的苏字!


耀哥儿求嫁啊求嫁saidbadyiwdabig


[吃耀冷静了一下]


……果然还是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耀这个耀!!!


[boom——地变成了天边最亮的那朵烟花]


——题外话,这人先前居然想写你耀:(


嚯嚯嚯虽然听上去挺有趣的但是……喂!


这个可是左耀活动啊!


【耀朝】恋爱魔法☆



王耀最近养了只宠物,一只被包裹运过来的……团子?还是抹茶味儿的。不要笑他真的没吃,就是舔了一口而已。



 @狐狸狐狸狐ヽ(。ゝω・)ノ 


敲可爱!!!


无论是抹茶口味的一如既往的傲娇英团还是为自家恋人的样子所觉醒了什么沉睡在心底里的特·殊·属·性的耀爷!


属于老人家的狡黠给赞!!!


[ps当我看到结尾的时候真的没有想寄刀片]


【耀燕】我说,变成团子之后还能愉快做恋人嘛?



“燕……燕子?”


床上静静趴着的白色团子不情愿的动弹一下算是回应。



 @荼郁_闭关修炼 


画风多变。


一时欢脱得似那奔腾在戈壁上的草泥马,一时温馨怀旧得宛若夕阳日下——


[什么鬼比喻]


然后最后的甜q


-蕴藏在相处日常之中的温馨与甜蜜……这种周围的东西都在变而你我依旧的感觉……嗯///////


[ps给精分荼点个五星好评!]


【中露】时机决定一切



清晨的凉意从指尖缓慢地向上攀爬着直达大脑,规律的生物钟催促着迟钝的意识渐渐恢复清醒。



这个我就不予置评了,让各位客官点评罢。


毕竟……如果我写的话有点像自夸,这么说来还有那么一点点不好意思呢[这种东西你真的有吗]


【联文】如何饲养团子



当王耀醒来时发现自己枕头旁边出现了一个长相酷似基尔伯特的团子时,他其实是拒绝的。



 @末烟Renata白予璨 


耀普。


名副其实的日常嘿嘿嘿。


哦,不要想歪,后面仨字只是语气助词。


真的没别的。


嗯……颇具分量[字数]的叙述日常,有种淡淡的说不上来的感觉[咂咂嘴]


一定要说的话,那一定是我对结尾拉灯的不满。


【抱熊组】如何饲养团子



马修新养了一只团子。
【马修是谁?不管了,我们继续讲。】



 @单苫 


欺骗感情。


哼。


这年头都流行黑车了。


平铺直叙地讲述了一个王老板追心上人最后吃到手的故事。


不给围观,还全程啪啪啪,差评。


事发突然 【耀伊】



“累了吧?”王耀琥珀色的眸子里溢着温柔,伸手抚了抚恋人柔软的头顶。



 @特懒特迷特魔性_亦陵穆 


咳,自带吐槽概括颜文字我竟无言以对。


这槽该从何吐起呢……


嗯……定期变化症这个感觉很有趣啊,如果并不局限团子的话说不定可以写个5000+——


还有……小意真软啊。耀哥儿的话……病娇这种属性再加上欢脱的行文……稍稍有那么一点违和。


望继续努力!


-------------


完!


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吃粮活动x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