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王春燕小姐姐家的二三事

王家长女王春燕,人生好像开过挂一样,长的漂亮,性格好,善于交际,会哄孩子。次次成绩前十,考了个好高中,又上了个好大学,毕业去俄罗斯留学,回来后去家附近的便利店做店员。

对,在便利店做店员。

对此,王爸爸很伤心。然后劝了儿子王耀半年才让那会儿励志打工攒钱开孤儿院的王耀继承家业。

以下是王耀答应前的对话:
“儿子啊,算爸爸求你了,你看当总裁多酷啊,开着兰博基尼喝着红酒姑娘勾勾手指就有一大把。你看多好啊(๑•̀ㅂ•́)و✧”
“滚开你们这些讨厌的钞票,我只想用自己的钱开孤儿院,和旁支的那六百多个弟弟妹妹一起照顾可爱的孩子!”
“傻儿子你继承家业那家里的可移动资产不都是你的了吗?”
“也对。”

王春燕“王家要完。”

——————————————————
王春燕小时候不太明白自己的名字为什么叫春燕这种冲村口一喊就会有四五个姑娘回头的名字。

王妈妈拿出一张写的密密麻麻的纸。
“咱家规定本家头胎的孩子名字里必须有“翠”或者“春”。燕儿(儿化音),这是当年你爸,他铁哥们和我给你想的名字。你看看吧。”

王春燕看着纸上密密麻麻的“翠花”,“翠兰”,“春菊”,“春花”等名字沉默了。
她第一次感觉春燕其实很好听。

“妈,这个“春宫”和这个“春药”是谁起的?”王春燕指着那两个名字问。
“喔,那是你阿三叔叔起的。”
王春燕认识那个印度人阿三叔叔。

当年王耀起命时他提议不如叫个洋气的印度语译名,孩子是中国人,就叫古印度语里的中国吧。叫“王震旦”。
然后被王爸爸一顿胖揍。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