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蛇行(之前)

【四】
齐念柳第一次遇见赵繁,是在一个艳阳天。
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百无聊赖的望着前方。齐念柳感觉一切都那么无聊,警察也是傻的,他甚至找不到一个可以让他感兴趣的人。
“这狗屎的世界…………不对,我是中二病吗?”
他揉揉脸,抬起头去发现面前站了一个人,朝他微笑。
那个人真好看啊。
“嗯……谢谢。”那人又笑了。
“啊!我我我我——”
“赵繁。”他向齐念柳伸出手。
“齐念柳。”愣了一会,才伸出手。
————————
“李组长?去看电影吗?”
“……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开心了?”
“啊,是的。”
“怎么了,谁惹我们赵教主不开心了?”
“我今天去公园,看见个教徒人选,结果是个傻的。我和他握个手,他给我来了个吻手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阙——”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