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问卷

@很好很好――中考弧 填了问卷(๑•̀ㅂ•́)و✧
——————————————————
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这里是貌美如花绝不发刀的单苫
(๑•̀ㅂ•́)و✧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可爱的仓鼠【滑稽】(๑•̀ㅂ•́)و✧
     感觉是一个很好的人。【滴——好人卡】
 
Q3 你最喜欢写些什么东西呢?
      温馨的小故事!
………………虽然,好像,没咋写过…………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 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
Не забудь ты, эти летние
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 ”中国男人站在楼下,缓缓地唱着那首莫斯科郊外的夜晚。
哐当————
从三楼窗口砸下一个种植着向日葵的花盆。
王耀望向三楼,穿着灰蓝色大衣的白俄罗斯男人脸色阴沉的看着他。
看不见安娅,她大概是去躲这个弟弟了吧。

看来尼古拉误会了……
王耀想。
这样一来自己抱得美人归的道路又长了啊。

【也不知道文风跑偏了没有……】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唯有牡丹真国色》
牡丹莲组啊,超喜欢(〃>▽<〃)/*
情节就不告诉你们,自己去看。【讨打的眼神】
我最喜欢小澳最开始念诗那段。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对话!洇子的对话真好。
体现人物很好(๑•̀ㅂ•́)و✧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拖更。这必须批评一下。
我想看更新【哭卿卿】
不过还是请洇子中考加油。٩( *´﹀`* )۶♬*゜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王耀拾起落在白桦叶下的红星,将它紧紧握在手里。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饶了我吧。”【魔道祖师,晓星尘】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那个东方女人穿着灰色的呢子大衣,大衣里是墨绿色的军装。
“亲爱的间谍先生,早安。”
女人抚摸着黑色的教鞭,微笑看着对面的间谍。
 【也不知道写出想要的效果没_:(´□`」 ∠):_】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
别闹。【微笑】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钱坑组或烟茶组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会……吧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开车。【虽然我开的是假车。】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我拒绝回答。QAQ
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没有。都很喜欢(๑•̀ㅂ•́)و✧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当时我不会用lofter……是仓鼠教我的【有点丢人_:(´□`」 ∠):_】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
     我不会用知音体,用UC震惊体吧……
《震惊!一个电子白痴和她的好友仓鼠的日常对话。》
【仓鼠不会打我吗_:(´□`」 ∠):_】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祝洇子你中考顺利哦哦(๑•̀ㅂ•́)و✧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ai)卷(yi)吧!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