苫九一

至古国们的信

亲爱的大家:
展信安。
   你们还好吗?在上面的日子是否过得顺遂如意?
   我很想你们。
   天竺,还记得当初第一次见面吗?我和玄奘一起去你那边。
   你那个头巾包的太搞笑了。嘿嘿。
   好吧……抱歉。

阿三他在下面挺好的,但可能他要多点时间学的更圆滑。

小埃,很久没给你写信了。我都快忘了你的样子了。

哎呀,开玩笑啦。你那么美丽可爱,我怎么会忘呢?

我还记得你抱着贝斯特和我们聚会的时候跳的舞。

你的孩子还是没摆脱你离开的阴影,如果可以,去看看他吧。

希姐,怎么样,上面的酒好喝吗?
你们看见孤竹和金帐了吗?
看见孤竹,安慰下吧,他对幽州和临淄的阴影太深了。
看见金帐,请和大秦,日/耳/曼我帮揍他一顿。
嘿嘿。
海德他最近还是在收拾你的物品,还会时常陪陪小埃的孩子。
湾湾最近打算画他俩的本子了。
总感觉你和小埃快成亲家了。

大秦,还记得你说要一件丝绸婚服讨美人欢心吗?
我早准备好了,什么时候下来拿呀?
对了,酒要少喝,伤身。

日/耳/曼,大秦他把你气的不行吧?

对了,你家路德在战场上和蒲公英咖啡。
哈哈哈哈哈!他不知道蒲公英利尿吗?哈哈哈哈哈!

话说,那天我把大雁给你了,你还没答复呢。

不想遵守格式了,反正咱也不计较这个。
                                   
                                 你们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盛世美颜的塞里斯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