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灵鸟组】如何通过恶龙考核。

ooc预警。
傻白甜。
我承认我是个写傻白甜的_(:з」∠)_

—————————————————————

【一】
王耀先生是一只有骨气的恶龙。
他努力赚钱,努力亲近黑森林里的居民,努力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黑森林社会。
但没什么卵用。
不抢公主的恶龙王先生,依旧是一只过不了恶龙考核的龙。

【二】
王先生不想过不了考核。
因为他是一只优秀的荣誉快挂满全山洞的龙。
只差这个考核奖状就能铺满了。
“奖状!奖状!奖状!”
王先生想着奖状,急吼吼的冲向城堡。

【三】
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公主站在城堡的阳台。
小公主穿着粉红色蕾丝的洛可可裙子,在艳阳高照的夏天看起来特别热。
活脱脱像块快烤化的草莓奶油蛋糕。

要多显眼有多显眼。

“就是你了!”龙先生二话不说就一爪子拎走了这块草莓蛋糕。

【四】
“……黑森林社区203号山洞的王耀同学?”
“诶嘿?你认识我?”
“废话你月月去我王宫领奖状好吗?”
菲利克斯有点懵逼,今天和托里斯打赌输了穿个小裙子结果就被捉走了……
捉他的还是去年他亲自颁发守法公民奖的龙。
重要的是这只龙还是他的暗恋对象。
这日子真他妈操蛋。

【五】
王耀先生也有点懵逼。
哇哦我捉公主把国王捉到了哎!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不是公主,审核依旧过不了。
………………
还是先和国王坦白吧………
不然明年的守法公民奖就没有了……
就去不了王宫领奖了。

【六】
“哦……这样啊……”菲利克斯表示写了十年五年宫斗三年逼宫经历过笔试面试实战最后成为本届宫斗状元的自己什么戏不能演?
然后就和王耀把考官忽悠的一愣一愣的。
恭喜玩家【王耀·特别守法的恶龙】获得【恶龙奖状】一张。
“谢谢国王陛下!”王耀先生看见满山洞的奖状,开心的笑了。
“不用谢,你好歹是我国公民不是。”菲利克斯拍拍王耀先生的尾巴根。
“……你知道,尾巴根是我的敏感点……”龙先生老脸一红,看着暗恋许久的国王,春心有点荡漾。
“……别闹……先结婚。”菲利克斯表示自己帮个龙怎么还有惊喜呢?

【七】
咱们来个恶俗的结局吧。
————————
在菲利克斯寿终正寝之前,他们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