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二】
我醒来的时候,没有医院的天花板,没有我爹说要把我手机没收了,也没有同寝室的那个撒比握着我的手说让我原谅她把我剩下的包子吃了,只有一个古装的小妹妹苦口婆心的劝我吃一勺黑糊糊的东西。
“小姐你别不吃,这玛霓草可是滋补灵力的好东西。”
玛霓草……好熟悉的名字啊~
这不是我刚看的那本种马小说里的草吗?
这我记得很清楚,毕竟这名字倒过来就是……咳咳,咱是文明人,不骂街。【也不知道之前一口一个TMD的人是谁←_←】
不对,如果我穿越了,那我穿成谁了啊?
“小姐快喝点吧,等仙尊把你带到兂澜宫里正式封为大弟子,春花就没法给你做了啊嘤嘤嘤……”
等等!仙尊大弟子!侍女叫春花……
这不是第一女主甄琼的设定吗!!!!!
当时因为和我名字一样还差点弃文了呢!!!
不是吧QAQ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