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关于元宵节那天对王耀先生的采访

挖坑一时爽——————————————————————————

〖私设:城市拟人在省拟手下做事,小事自己解决,大事向上报告。〗

“大家好,这里是貌美如花心地善良活泼可爱文静温柔楚动人美丽大方倾国倾城大家闺秀小家碧玉楚楚动人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温婉娴淑、千娇百媚仪态万千国色天香花容月貌明目皓齿淡扫峨眉清艳脱俗香肌玉肤仪态万端婉风流转美撼凡尘聘婷秀雅娥娜翩跹俏丽多姿风姿卓越顾盼流转清丝纠缠举步轻摇明艳不可方物的单苫哟”(๑•̀ㅂ•́)و✧
“今天是元宵节,我来到北京市的某四合院里采访王耀先生。”
“不知道四合院里的王家人今天是不是依旧其乐融融呐!”

“王孤竹你给我滚蛋老娘不陪你练骑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咚————
【随着一个尖叫着狂奔过来的人影,我们的记者被撞倒了】
“不许!陪我练……你没事吧?”
【一个穿着黑色直裾,手拿弓箭的姑娘跑过来,并发现记者,把记者拉起来。】
“没事没事,你好,小女子是单苫,是来给王耀先生做采访的记者。”
“你好,我是在冀先生手下工作的王孤竹。也就是秦皇岛。”
【经过和王孤竹的一顿客套话,我们终于在王孤竹的指路下成功见到了王耀先生】
【王耀先生家四合院真的很大_(:з」∠)_真壕_:(´□`」 ∠):_】

“王耀先生,这里有网友发过来的问题,请您回答。”
“好。”
【王耀先生的回答前面会标注Y。】
ASK:(1)王耀先生平时干些什么?(由网友“枫糖浆”提供)

Y: “我平常早上会去看升旗,然后回去睡个回笼觉。然后去处理各个弟弟妹妹们反应的问题。午饭一般是阿京他们准备,下午去开会,回来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待会。然后去给他们做饭。”

ASK:(2)王耀先生最喜欢那个弟弟妹妹?(由网友“我才不回家”提供)

Y: “每个弟弟妹妹我都很喜欢。”

ASK:(3)王耀先生除了自己国家以外更喜欢哪国菜?或者更喜欢哪个国家化身呐?(由网友“Ve~”提供)

Y: “除了自己家的……比较喜欢意大利菜,和英国菜吧。”
单苫:“是这样啊…………英国菜!!!!!!”
Y:“嗯,亚瑟家的菜是在工业革命后才没落的,以前饭菜还是很好吃的。再说亚瑟家不还有甜品吗。”
单苫:“哦哦哦!那最喜欢哪个国家化身呐?”
Y:“小巴。”
单苫:“为什么呢?伊利亚先生帮了您很多,凯撒先生也和您关系很好的。”
Y: “因为小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没有舍弃我的友谊,帮了我很多,至于大秦和老大哥,他们的确以前和我是很好的关系…………但死掉的不算吧?”
单苫:“请您不要一言不合就开虐。谢谢。”

ASK:(4)王耀先生喜欢过什么人吗?(由网友“怀念贞德”提供)
Y:“…………”
“哟,这个我知道哦。”
【突然出现一个穿汉代朝服的人进到屋子。】
单苫:“您好,你是……”
汉“我是汉朝。现在住在上面。来串门的。”
汉“关于王耀的喜欢的人啊,我知道,是凯撒那个老大叔,凯撒那货不能下来他俩这几年的信就是我帮忙送的。他一句塞里斯,他一句大秦的……啧啧啧。要不是王耀上不去凯撒那货下不来,说不定咱还有活春宫看哟。”
单苫【小声】“汉先生意外的健谈啊,话说龙阳这种事汉先生接受力是不是强了一点。”
Y【小声】“你去百度‘男风盛行的朝代’  ”
单苫【小声】“男风盛行……不是魏晋南北朝吗?”
【我们的记者乖乖拿起手机去查】

【百度回答:在汉朝,同性恋现象在高官贵爵中广泛盛行。以至于汉朝几乎每个皇帝都有一个至几个美男作为性爱对象,并且记入正史,史家殊不为羞。同样的社会风气一直沿袭到魏晋南北朝时期。】
【汉朝好男风的帝王,有汉文帝、汉武帝……】
(以上来自百度)
单苫“我是不是查了假百度……”
Y“你太天真了。”【摊手】
ASK:(5)王耀先生对于本田菊家这么看,他还是不是您那个“最引以为豪”的弟弟哪?(由网友“竹林初遇”提供)
Y:“我十分希望并在督促本田先生家正视历史。逃避历史,企图掩盖历史,篡改历史的行为,都是不正确的,十分不明智的。本田先生不承认?不承认就没发生过吗?你让我中华民族的无数冤魂如何安息!历史不容篡改。”
单苫“嗯嗯,那第二个问题呢?”
Y“我引以为豪的弟弟是东瀛,他在1894年8月去世了。”
单苫“…………抱歉。”

ASK:(6)您的借条藏在哪里?(由网友“hero”提供)

Y:“抱歉,这个不能说,还有请你采访完和网友“hero”说一下,让他尽快还钱,不要再送汉堡和可乐来了。”
单苫“好的好的。”

ASK:(7)王耀先生对于亚瑟先生家公投离开欧萌怎么看,才不是关心你是不是嫌我蠢只是单纯问问。(由网友“日不落的荣耀”提供)
单苫:“王耀先生别吐槽,这是网友原话。”
Y:“它给我家文科生又增加了起码五个考点。”

单苫“……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鼓掌】

————————————————————————

【广告时间。
代言人:凯撒
“自打通商以来呀,
我就独得塞里斯恩宠~
我劝塞里斯,一定要
雨露均沾~
可塞里斯~
偏偏不听呢~
就宠我,就宠我,
我都离开这么多年了~
他还忘不了我~”
东方红护肤霜,让你的爱人对你永远牵肠挂肚。】

————————————————————————

ASK:(8)王耀先生,对于大家称您的弟弟王濠镜先生为“亚细亚摄影师”您有什么感想?(由网友“赌神”提供)
Y:“濠镜是个安静的孩子,我的确常常会太关注嘉龙和梅梅而忽略他……是我的错……记者小姐,采访后我准备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吃元宵,留下来一起吗?”

单苫“不用了,谢谢您QAQ小女子寒假作业还没写完。”
【开玩笑我已经感觉到路过的那几位的“敢留下来你就死定了”的目光了…………】

ASK:(9)王耀先生,我的队友总是粘着我,我还总会情不自禁的宠着他,怎么办?(由网友“吃香肠的我有一个猪队友”提供)
Y:“…………你们在一起吧。他爷爷凯撒那我来劝。还有,关爱单身老人(国),禁止秀恩爱。”

单苫“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一边拍手一边说】说您单身谁信啊…………”

———————————————————
单苫“采访就要结束了,在这之前,我们节目组和网友们要送给您一个视频。”
     “感谢网友‘本大爷帅的和小鸟一样’和网友‘西伯利亚的向日葵’演唱的,《国际歌》”

Y:"……这个我就不听了,记者小姐不是作业没写完吗?快开学了,去写吧!王某还要去煮元宵呢哈哈哈哈哈……"【逃跑】

————————————————
单苫“这次节目就此结束。感谢各位网友提供的问题,对于网友‘东方之珠’和网友‘我在12月25号离去’的问题没有问,我们表示很遗憾,并真诚的道歉。”

                ————end————————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