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神临游戏论坛(一)

L1
大家看新发的第十四章了吗?

L2
哦哦哦,十四章。
该怎么说呢……
主线编剧真不愧是爱好糖里混刀的洛笙啊。

L3
剧情动画都要看哭了好吗!
之前在路德和费里的回忆明明是个欢脱逗比的普爷……说出那种话的杀伤力不比当初听风流债漫天的轻佻的教皇大人回忆贞德时少啊QAQ

L4
“啊啊,已经过了这么久吗?”
“他和我说……转世后,所处的环境不同,性格也会不同。”
“所以,他再也不会回来了……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QAQQAQQAQ

L5
说糖里混刀的出来!
他妈这次不就是刀吗?

L6
还记得第五章遇见的路德和费里吗?
他们是洛笙的剧情里唯一的纯糖啊QAQ
别的……
主线的王耀和阿尔,教皇大人和贞德,单恋自然女神罗莎的精灵王亚瑟,还有番外篇里的甄琼和轩方伟……
又甜又虐的_(:з」∠)_

L7
官方说,这章后会有新活动。
又是一轮氪金日啊。

L8
还记得上次的梦境活动吗?
苫蔽成丘策划的……
果然贯彻了当年她策划白龙观记事时的神展开(°ー°〃)

L9
对对,当年玩白龙观记事的时候,我发现不管怎么攻略,最后都是BE的结局。
不管你从鹰化成人选男体女体,最后的结果不是道长飞升后你留在观里,就是道长不飞升然后被仇家杀了!
后来才发现在飞升前不能把好感刷的太满,才能和道长一起飞升,然后…………又是绵长的正剧。

L10
淡定点,苫蔽成丘是制作组公认的慢热型啊。

L11
但苫蔽成丘的剧情真心不错。

L12
话说……最后……云中君说的有办法是什么啊?
感觉会是这次活动啊……

L13
同感。

L14
同感。

L15
同感。

L16
官方发消息了!

【神临官博:
【云中君“仙界有一种法术,可以将灵魂里关于前世的记忆分离,然后为这份记忆重塑灵魂和身体。你,愿意试试吗?”】
新活动〖前尘可追〗将于明天开始。
我们将开放新卡池,卡池内容为各个人物的前世形象卡。

注意:
1.王耀的前世卡可以和基尔伯特卡联动。
会有番外支线开启,新增两人的联动剧情。
2.【阿尔弗雷德】前世卡与【王耀.道士】卡一起组队,两人攻击力加三倍。

我们先发布三张五星卡人物的立绘,
分别是[王耀.前尘可追版,阿尔弗雷德.F.琼斯. 前尘可追版和云中君.前尘可追版。]
图片,图片,图片。】

L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穿着道袍的正太阿尔⁄(⁄ ⁄•⁄ω⁄•⁄ ⁄)⁄

L18
以前一直不确定,看见阿尔弗雷德的前尘卡,才确定。
王耀和阿尔的前尘剧情果然是按白龙观记事改的!!!!!╭(°A°`)╮

L19
为啥云中君……前尘卡是男的?
啊啊啊但是穿青衣戴坠纱斗笠的云中君真是很帅啊(๑•̀ㅂ•́)و✧

L20
老王前世真的可以用温润如玉来形容QpQ
白衣红边黑发还有红头绳QpQ
我又要氪金了5555

…………………………

L206
大家抽到王耀的前尘卡了吗?

L207
没有/(ㄒoㄒ)/~~
我都有五张阿尔弗雷德的前尘卡了QAQ
还是一个王耀的前世卡也没抽到_:(´□`」 ∠):_

L208
我非,别问我。
我连巴萨维的前尘卡都有了,就没有老王的:-(

L209
我有。

L210
嗷嗷嗷嗷!欧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๑•̀ㅂ•́)و✧

L211
来来来把资料拿出来遛遛!

L212
哦————

【王耀.前尘可追版】
【男】
简介:生活在龙岛边的东方人,温和,有点洁癖。
贪财,但很重感情。厨艺很好。
属性:远攻,辅助
推荐位置:后排

召唤语音:
“王某人见过仙子。”
“看来从今天起王某就在仙子这里工作了。”
“那么,往后的日子,就请多指教了。”

和基尔伯特的剧情:

“我哪有那么弱不禁风?”
“阿耀当然很厉害。但阿耀和我们龙族比,实在太弱小了。没有和我们一样的坚实体格,漫长的寿命,比起我们,阿耀太容易受伤了。”
“…………”
“不过放心,我这次会好好保护阿耀,不会再让任何人把你从我这里夺走。”
【cg图】

L213
基爷这是……黑了?
有种要占普耀的感觉呢。

L214
除了弟弟以外最重要的人在你面前去世了……
你一等就是几千年,
等好不容易等到了,才发现是和那个人性格一点也不像的转世。
最后好不容易把心心念念的人盼回来了……
又在害怕那人会不会像之前一样老死……【虽然王先生已经算是神仙了(云中君讲解。)】
………………
这种心情……
我错了,这才是刀。

L215
那种有希望却知道更大可能是再次绝望的感觉……

L216
不愧为策划了白龙观记事的苫蔽.神转折.细思极恐.成丘啊。

L217
并不,这不是普耀,是耀普。
相信我。
不信看这组剧情。
“啊,仙子……您找基尔?他在忙。”
“我没有骗你。”
“…………您看到了什么?请忘掉吧。”
【cg图】

【这时候会有选项了。
[听墙角]和[赶紧走]
我选了第一个,然后就被王耀赶出来了QAQ哭卿卿。】

第二天早上
“嗯,仙子早安。”
“仙子有事要找基尔?他昨天太累了,还在睡。…………是王某的错。”

L218
话说第二张cg图里,普爷有点奇怪……
哦对了,我玩是开的最大音量,听见普爷好像喊了一声。
那小声……嗯——
L219
苫蔽成丘的剧情果然厉害(๑•̀ㅂ•́)و✧
怎么看是开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๑•̀ㅂ•́)و✧
我站王耀前尘版是攻!
不接受反对意见*罒▽罒*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