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苫

陈年旧事,酸腐文章

【师尊这样容易失去你的宝宝】女主视角,文风不定。

cp:师尊×魔尊,穿越女主×魔尊大徒弟
——————下面正文———————————————————
【一】
小女姓甄,名琼,年芳二十。小字……没有小字。
我是个优雅,温和的好姑娘。
…………好吧,这瞎话我都编不下去了。我其实就是个优雅(大概吧)自豪的单身老司机(๑•̀ㅂ•́)و✧
今天是个雷雨天,我正在拿手机看种马小说【别问我为什么看种马,我只是因为文荒了。】
然后……一个响雷——TMD把老娘劈了!!!!!!!
TAM老娘的夜宵还没吃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买的二十五个包子还剩俩没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5)